西瓜鸭

磕冷圈专业户,佛系鸭。

NO.6 My beloved sweet

         那时候他并不明白那句话的意思。

         他离开了那个房间。

         那是他们最后一次谈话,也是最后一次见面……

         真是天真呐。

         他给自己泡了一杯咖啡。

         然后来到窗前,望着窗外的蓝天。

         格外的晴朗。

         有些刺眼。

         他想,他明白了那句话。

         “从来没有输过吗?”

         他有些失神的盯着在透明的玻璃上映出的另一双眸子喃喃自语。

         Gin的确适合当一个杀手。

         他似乎总能把所有东西当做赌注。

         连死亡似乎都成了这场赌局的一部分。

         你赢了……

         Gin。

       

         My beloved sweet.(我亲爱的宿敌。)

         对了,他记起来了,那天贝尔摩德临走前似乎说了一句话。

         “Rye,我亲爱的宿敌不是这样翻译的——My beloved sweet.是My beloved old enemy.”

         

         “My beloved sweet.(我亲爱的甜心)”

         “My beloved old enemy.(我亲爱的宿敌)”

         “是这样的吗……”

         “看来我一早就输了啊,Gin。”

——————————————————————————

此处可自动播放片尾曲。

推荐读者使用《再见吧,警察》这首曲子。

然后可以一边放一边看。

我感觉很不错(划掉)。

好了,完结,撒花。

再见了。

Tips:用一天之内,花了五个小时才发完,原本是写在纸上的,一个字一个字的打上去可真累啊。

QAQ求安慰。(感觉这个ps好像一不小心破坏了气氛?)

评论(5)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