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鸭

磕冷圈专业户,佛系鸭。

NO.7 My beloved sweet

        “Ladies and gentlemen, wake up with nightmares.”

(先生们,女士们,噩梦清醒。)

          赤井秀一缓缓睁开眸子,有些涣散的墨绿色瞳孔马上聚焦,眸子里闪过一丝光亮。

         他猛地从座位上站起来,四周是和他一样坐在观众席上被催眠,清醒后却还很迷茫的人群。

         他眯了眯眸子,猛然转身向着剧院的出口处跑去。

         他刚一拐过转角,在看见了一个金发少年的背影时并在被那个少年察觉之前,及时的退了回去,身影隐在阴影里。

        又让Spider(蜘蛛)逃了啊。

        赤井秀一转身,双手插兜,向着来时的方向走回去。

        他拿出一包烟,然后抽出一根,熟练的用打火机点燃了那根烟。

        尼古丁在胸腔里转了一圈又回到了嘴边,他把打火机放回兜里。

        Nightmare吗……(注1)

        烟雾里隐约可以看见一双深邃的墨绿眸。

        他以为会梦见Scotch(苏格兰威士忌)或者是Bourbon(波旁威士忌)的。(注2)

         尽管依旧不知道这两个人的身份,但赤井秀一曾猜测过他们应该是CAL的警员。

         当初那件事尽管有Bourbon的失误,但是Scotland Whisky的确是因为他死的。

         如果被称为噩梦的话也许就只有那些愧疚作祟,让他重温一下那天的场景了吧。

         但是赤井秀一从未想过,他会梦见那个男人。

         然后把他的身死,当做一份噩梦。

         赤井秀一在路过走廊上设置的垃圾桶时,将抽到一半的烟放在了垃圾桶上的烟灰缸里。

         Gin啊——

         赤井在心里默念道。

        My  beloved  sweet.

       

       

       

        只留下那个烟灰缸里的的烟头还在徐徐冒烟。

——————————————————————————

注1:Nightmare,噩梦

注2:苏格兰威士忌——诸伏景光,波旁威士忌——降谷零。

然后,其实我在发糖!

秀哥在知道我亲爱的宿敌是怎么称呼的情况下还这么称呼琴酒,hhhhh……

再之后我不造你们看不看得懂我写的,emmm……

看过《魔术快斗》的人应该知道蜘蛛吧,一个神秘组织雇佣的幻术师。

为了能写后续我就只能这么设定了,谁让我之前把琴殿写死了呢,本来只准备喂一波玻璃渣就跑的emmmm……

评论(3)

热度(36)